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6-18 22:21

6月18日下午,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欢、孟关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制度以及财政收支运行、社保基金运行、债务管控、稳企业防风险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童定干指出,成立市委财经委员会,是全面对标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进一步强化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更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准确把握其精髓要义,用以指导工作、推动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童定干要求,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的经济决策部署;着力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事项、重大任务等重要经济事项的总体谋划、全面设计、统一安排、一体推进;紧紧围绕市委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研究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督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童定干强调,要加强统筹、增强合力,集中财力办大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全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调度和协调,增强经济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促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