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开发区(航空小镇)调研
2019-06-21 00:06

20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开发区(航空小镇),对航空小镇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创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应用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

在航空小镇通航产学研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投入到紧张忙碌的施工中。通过近四个月的建设推进,目前项目主体建筑已初见雏形,建成投运后这里将成为集培训教学、科学实验、日常办公、飞行服务、航空展览于一体的高质量航空产学研基地。童定干认真听取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要求项目主体和施工单位将建设质量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自去年落户建德航空小镇以来,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创新院积极开展应用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落地。在创新院内,童定干先后了解了3D打印、智能制造、人脸识别、信息通讯等最新创新科技的研发成果,并参观了5G+智慧航空小镇应用示范平台和智慧公交电子站台,听取5G与航空小镇各项试点应用成果以及未来延伸至远程医疗、社交生活等方面的谋划构想。童定干对创新院落户航空小镇以来在研发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创新院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航空小镇乃至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童定干先后实地踏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国家通航重点实验室和华奕无人直升机飞控平台及整机研发制造等重点项目,对项目整体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解,并要求项目主体和施工单位按照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和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