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力社保局反馈巡察情况
2019-06-21 00:3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要求,20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情况反馈会,向该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萍英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对巡察市人力社保局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该局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俞伟在讲话时指出,巡察是党中央审时度势,根据反腐败形势的变化作出的重要战略性制度性安排。市人力社保局党组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树立人力社保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勇于直面问题,坚定整改决心;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巩固巡察成效,使巡察整改工作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有力抓手。

周萍英指出,市人力社保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最鲜明的态度抓整改,做到新官理旧账,一抓到底、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有力的举措抓整改,着力加强岗位廉政风险排查管控,在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上要严规矩,在强化对下属单位的领导上要更有力,在严格干部监督管理上要更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格的要求抓整改,马上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抓好巡察问题逐项整改,同时以案说纪、举一反三,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实现标本兼治,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该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三方履行签字背书程序。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