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是亚运小画家 百米长卷迎亚运
2019-06-23 18:53

6月23日上午,来自新安江城区的100名小学生和初中生参加了“我是亚运小主人”主题系列活动之“我是亚运小画家”活动,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他们心中的亚运吉祥物,用百米长卷迎接亚运。

拿着金牌的熊猫、带着微笑的三潭映月、在荷叶上舞蹈的藕人、举着火炬的鲤鱼……孩子们打轮廓、修细节、涂颜色,勾勒出一个个可爱的卡通人物,在作品中融合杭州及亚运元素,充分展示了对亚运会的期待和向往。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以“描绘我心中的吉祥物”为题,紧扣“梦想、创新、欢乐、坚毅”的内涵,旨在引领青少年关注和支持杭州亚运会筹办,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少先队建队70周年,让更多少先队员知晓亚运、服务亚运、参与亚运,树立“我是亚运小主人”的主人翁意识。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叶新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