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9年公务员面试圆满完成
2019-06-23 18:55

我市2019年公务员面试于6月22日至23日成功举行。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此次是我市机构改革之后的首次公务员招考,共有1900余人报名竞争35个岗位。经过笔试选拔、资格复审,共94名考生参加了面试,笔试、面试分值占比分别为40%和60%。

“程序严格、公平公正、紧张有序、服务贴心。”这是参加面试考生的第一感受。为了确保公务员面试圆满成功,市委组织部在面试前专门召开了面试考务工作会议,并进行了动员及培训,对面试工作作了周密安排。

本次公务员面试共设两个考场,14名考官由杭州市委组织部统一选派。考官面试前抽签确定考场,考生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全程旁听,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现场签收。整个面试过程信息公开、程序公正、管理有序、监督有力。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公务员队伍总体趋稳,本次招考的岗位相比往年较少,但竞争仍然激烈,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为梅城镇的一个岗位,比例达到448∶1。

面试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巡视了考场,并看望了考官、考生和工作人员。杭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张立来我市巡查面试工作,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对我市周密的组织予以了充分肯定。

(记者 朱海玲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