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德新崛起奉献青春 朱欢与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
2019-06-23 18:56

6月21日下午,市长朱欢来到市委党校与2019年建德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朱欢在座谈时强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锤炼党性、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为建德新崛起奉献青春。

据悉,本届中青班共有学员50名,分别来自17个乡镇(街道)、园区和33个市级机关部门。自5月17日开班以来,围绕“实践中培养、实干中检验、实绩中比选,打造助力建德新崛起的一流突击队”这一目标,学员们在党性修养、思维高度、能力水平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接下来的四个多月培训时间里,学员除了理论学习外,还将开展异地教学、调研实践以及挂职锻炼等环节。座谈时,学员代表汇报了班级情况以及个人学习体会。

朱欢在认真听取学员发言后指出,当前社会存有一些浮躁的风气,有些人八面玲珑、拉帮结派,平时忙于“搞关系”,看起来“吃得开”,实际上最终只有错误的结局。我们中青年干部要牢牢抵制功利主义,面对社会丑陋现象和所谓的“现实”,做到坚决不低头、不妥协、不退让。

朱欢还指出,朝气、正气、激情和骨气,遵从内心,是中青年干部的宝贵品质,要坚守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投入到让世界更美好的事业中去;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勤于思考,达到锤炼党性、解放思想、提升能力的目的。

朱欢要求,中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理想信念是一个人思想行动的“总开关”“总阀门”;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要保持积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务必有正气、够努力,工作突出一个“干”字,为社会营造公正公平公开的政务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对贪腐现象永远说不,坚持做到零容忍;要时刻警醒,不断反思,不忘初心,保持良好的政治定力。

朱欢最后强调,广大中青年干部一定要爱建德、融入建德、奉献建德,当前建德正处于开放融入、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抢抓机遇,做到眼中有事、手里有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德实现新崛起奉献青春。

(记者 胡燕群 杨文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