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城市有机更新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6-24 23:08

6月24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市领导赵志荣、钱晓华、叶志高等参加督查。

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本月对前期排查的问题点位进行集中整治,并于7月份开展一次“回头看”。昨日上午,市领导一行围绕前期排查的问题点位,重点对白沙路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洋富潭区块及东山湾小区的市容秩序和环境状况、金马中心及周边环境、国信路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望江小区环境卫生情况等进行检查。

朱欢在现场指出,当前我市正在推进城区有机更新项目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的就是为群众提供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而从检查点位来看,市容秩序整治提升、主城区保洁提标、建设类项目推进、小区环境整治等主要工作仍待持续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要求,以加快进度为核心,重点在细节、工程质量、部门协调推进、执法力度和整改督查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市容秩序整治提升,强化城区有机更新项目质量。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注重难题破解,做好无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进一步发动群众,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让群众充分享受城市发展获得感。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