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高铁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6-24 23:10

6月24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高铁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企业、调研项目、了解需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何亦星参加了活动。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五马洲区块,视察部分入驻企业厂房建设情况。目前,该区块禾太速爆大豆和饲料添加剂项目正在厂房建设过程中,该区块还引进了雄盛制桶、龙橡实业天然乳胶丝等项目,目前正处在厂房筹备建设阶段。朱欢详细了解了企业厂房建设进程、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要求加快厂房建设,争取让企业早日投产。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睿道医药,该企业产品涵盖蛋白质新药、功能性食品、医疗器械、功能性护理用品等多个领域。朱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实际经营情况和产品市场前景,并视察了生产车间。朱欢一行还调研了福斯特药业,目前该公司正处于设备调试阶段,预计月底开工生产。朱欢对两家企业表示肯定,询问企业发展还存在哪些困难,并希望他们做优、做精产品,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朱欢还调研了丰和区块征迁工作,了解征迁进展情况;视察了杭州结加改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在移民小微园项目建设现场,朱欢询问了小微园招商引资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突出重点,招引实力企业、优质项目。

座谈会上,高铁新区(高新园)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相关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黄饶半岛相关建设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有关部门、乡镇先后作问题解答并表态。

朱欢指出,高铁新区(高新园)是建德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当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于今后的发展,朱欢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重点,招优引强;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突出亩产效益;要健全体制机制、完善退出机制,做好各项保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