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考察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
2019-06-25 22:29

6月2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老领导考察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考察了洋安幼儿园、城东实验学校、新安江职业学校,副市长郑志华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在洋安幼儿园和城东实验学校,老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走进教室、多功能活动室,实地了解学生教育教学条件;在新安江职业学校,老领导们实地参观了学前教育、会计电算化、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服装设计与工艺等专业的实训教室,并详细了解学生上课、实习、就业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围绕教育教学管理、解决热点问题、教育系统民生实事、秋季平稳开学等方面对全市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老领导们对我市近年来教育工作所取得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老领导们指出,从学校教育现代化发展中可以看出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素质教育、品德教育,提高修养;重视对教师的培养和再教育,不断提升老师的思想业务素质;学校建设方面也要从教育的实际出发,在规划建设中安排专业老师参与把关,以便符合学生实际需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