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19-06-25 22:31

6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朱欢、俞伟、郑志华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后,浙江省政府随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对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安排部署。省长袁家军强调,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要实现五个“走在前列”,降低市场准入门槛走在前列,企业开办便利化走在前列,企业投资便利化走在前列,“互联网+监管”走在前列,掌上办事走在前列;重点任务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举措落实,以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以减税降费增强企业获得感,以“互联网+监管”促进公平竞争,以更优服务利企便民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工作要求要做到登高望远落实责任,开展评价以评促优,加强监管以督促改。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