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守初心、担使命,我市迎“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9-06-27 23:29

为喜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我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快建德新崛起的奋斗征程中对标争先、比学赶超、担当作为。

讲述故事,追忆初心

6月25日晚,市委组织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挂职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学榜样、践初心》宣传片,并集中学习了今年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四位干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

党内关怀,传递党恩

6月15日,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党委组织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赴寿昌镇桂花村、山峰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开展党内关怀活动,并送上清凉慰问品。

党员领跑,助力振兴

6月27日上午,杨村桥镇举办“党旗领航,党员领跑,助力乡村振兴”党员接力跑活动,迎接“七一”的到来。杨村桥镇全体党员分为人才队、乡贤队、头雁队、雏雁队、归雁队等八组,以岱头为起点沿游步道设立五个障碍点,每组参赛人员持接力棒走完规定的距离,完成障碍点设置的“红歌嘹亮”“学习强国”“红色祝福”“同心同德”“党旗飘扬”等任务。

声音邮局,寄送初心

乾潭镇建立声音邮局,为在外流动党员寄送包含镇党委的关怀问候、初心主题党课、优秀党员心语等内容的明信片。一只话筒录制了党组织的初心寄语,一张明信片串起了党组织和流动党员,一个二维码让初心关怀得以具象保存,使流动党员流而不散。

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努力营造“七一”党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