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盛乐山来我市调研
2019-06-27 23:30

6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盛乐山来我市调研,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巡视员陈立军和我市副市长钱晓华陪同调研。

当天,盛乐山一行先后来到高铁新区和梅城镇,实地考察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梅城古镇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和梅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我市各项工作进度和存在难题。随后,盛乐山一行又听取了我市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作、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以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等的汇报。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盛乐山对我市表示高度肯定。他说,建德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作进展良好,体现出建德上下真正务实、真抓实干、真情投入的精神,取得了环境变优、百姓变富、乡村变美的明显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盛乐山希望建德做到规划先行,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摸清底数,为建德发展谋划战略;做到生态优先,打好生态这张牌,进一步提升理念,切实利用好先天优势;做到扎实推进,尤其要以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建德山水品位,同时要强化项目质量、进度监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示范引领,建德要对标先进,努力做成示范性项目;不断完善机制,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在工作机制、经验措施等方面成为全国可学的示范项目,建德要努力跑在全国前列。(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