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海关关长马建哲来建德调研
2019-06-27 23:31

6月27日下午,杭州海关关长马建哲一行来我市调研。杭州海关副关长、钱江海关关长张翼,建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和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等陪同调研。

马建哲一行首先走访了新安集团,了解了新安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和智慧园区建设情况。接着,马建哲一行考察了航空小镇,了解了航空小镇通航产业规划及发展情况。对新安集团提出的提升信用等级、保护知识产权和航空小镇提出的设立保税仓库等诉求,马建哲进行现场办公,要求海关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加强指导,按程序抓紧办理,想办法帮助解决。

马建哲一行最后来到钱江海关驻建德办事处,看望慰问了建德办事处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在听取钱江海关驻建德办事处相关工作汇报后,马建哲充分肯定了建德市委、市政府对海关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建德办事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海关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中去,自觉服务服从地方经济发展;要履行好依法监管职责,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一如既往地抓好队伍建设,使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