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又见“下一站,建德” 17℃建德新安江清凉避暑产品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9-06-27 23:32

悠悠夏日长,建德好清凉。6月27日,2019杭州17℃建德新安江清凉避暑产品推介会在沪火热举行,旅游动画宣传片、“建德三饮”和涵盖青年志愿者守信激励、万人高铁游、旅游日特惠等内容的全系清凉避暑旅游产品相继亮相,诚邀四海宾朋共赴建德清凉游,领略宜居、宜业、宜游、宜养之美。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珏霖,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董事长叶国标,共青团上海市委常委、社会工作部部长李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副处长陆江涛,建德旅游上海推广高级顾问宋琳琳,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巡视员孙喆和我市领导朱欢、俞伟、朱春根、童文扬、郑志华出席推介会。来自上海各地的110家旅行社、自驾车协会及户外机构代表,上海市部分社区、高校、会展行业和研学机构代表,以及上海东方卫视、爱奇艺、第一视频等40余家新闻单位代表应邀参加。

走清新路线的开场舞《甜丝丝的新安江》和唯美的建德旅游宣传片《宿建德江》揭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

一座极具颜值的宜居城市、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一座活力四射的旅游胜地……市长朱欢列数字、举例子,激情推介“宜居建德”,深情诉说建德与上海的历史渊源,诚邀上海等地的市民朋友们到建德体验17℃新安江的凉爽夏日。而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相关负责人也在致辞中盛赞清凉建德。

在现场连线建德旅游形象推广大使——浙江广电集团钱江频道主持人王媛媛环节,新鲜出炉的旅游动画宣传片同步播出,让人眼前一亮,各类夏日旅游产品也随之清晰呈现。

“去年12月25日,杭黄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截至目前,乘坐高铁到建德旅游的人次已接近40万……”一系列介绍后,我市文广旅体局与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高铁旅游战略合作备忘录。

随后,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发布“万人乘高铁·圆梦17℃新安江”活动,“1995年上海至建德假日列车首开,2019年1月5日‘建德新安江号’高铁专列在沪首发,2019年3月30日‘万人乘高铁’活动从沪启航,今起每月17日‘建德旅游日’高铁专列上海发班,上海市民共享万人高铁游、亲子游和美食之旅……”最新旅游资讯都在当天面世,现场一片叫好声。

旅游推介接二连三,各类节目也是高潮迭起。随着《月亮岛》《江水遥》等舞蹈节目先后上演,推介会步入尾声。我市今年针对上海市场的职工疗休养、清凉避暑高端产品和特惠产品也顺利找到了独家经营“新东家”。

当天推介会发布了上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守信激励游建德相关政策,按下了“百万志愿者特惠游建德”活动启动键。据了解,上海自驾车主、高校在读大学生和每月17日赴建德的游客,在特定时期均可享受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此外还有梦幻新安江、航空小镇、灵栖洞景区等特惠地可游,建德茶、五加皮和农夫山泉等“建德三饮”可饮。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