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部署两项工作
2019-06-30 19:10

6月28日,杭州市政协召开视频会议,对杭州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暨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等在建德分会场出席会议。

杭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指出,要高标准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着力重点,精心组织实施,重点围绕“五个如何”展开讨论,紧密结合杭州实际和杭州政协工作实际,在“强化五力树样子”上讨论发力,即要在维护核心强定力上讨论发力、在服务中心强动力上讨论发力、在守正创新强活力上讨论发力、在凝心聚力强合力上讨论发力、在党建引领强能力上讨论发力。

潘家玮强调,要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要在规范协商频次上下功夫,要在突出“双向发力”上下功夫,要在提高平台开放性、参与性上下功夫,要在整合联动上下功夫。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