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专项执法检查
2019-06-30 19:15

6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位于高铁新区的建业热电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和国际香精香料(杭州)有限公司异味治理项目,以及位于洋溪街道的浙江新安包装有限公司VOCS治理项目。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商务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各相关部门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执行,切实担当,统一监督职责,强化监管、严格执法,高标准打好蓝天保卫战。今年1—5月,我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累计146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天,优良率96.7%,同比上升2个百分点。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相关部门联合开展蓝天保卫战所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强化领导;依法行政,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严格执法;突出重点,综合整治,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加大宣传,动员全市上下共同参与蓝天保卫战,形成重视、监督、支持大气污染防治的良好氛围。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