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9-07-01 23:29

6月30日,寿昌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庆祝大会上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扛起使命责任,展现担当作为,谱写寿昌美丽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与会人员观看了《不忘初心、为艾前行》纪念建党98周年视频短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还表彰了山峰、桂花等市级优秀业绩村、上半年“党建双强”单位和个人。

在缅怀党史、讲述寿昌近年来跨越赶超新变化之后,寿昌镇党委书记表示,下一步会用放大镜看成绩,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用显微镜看问题,进一步找准发展差距;用望远镜看机遇,进一步抓住发展的契机,要在党的建设、美丽城镇、美丽乡村、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努力打造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升级版。

朱欢结合党的政策理论、光辉历史和初心使命,立足寿昌实际,与寿昌镇党员干部一起忆党史、话初心。他强调,要忆党史擎旗帜,增强投身党的伟大事业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党的路线方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凝聚发展正能量。

朱欢指出,当前寿昌镇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尤其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带来的投资环境优化、城镇综合竞争力提升,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加快推动寿昌实现大发展大跨越,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展望未来,朱欢强调,要聚合力优作风,弘扬光荣传统,推动寿昌镇大发展。要加强引领,建设学习型、守纪型、团结型、服务型党组织,打造党建示范品牌;要持续发力,加快业态调整,推进旅游线路开发,提升集镇美丽品质,打造美丽城镇的示范样板;要全域推进,打造景致精美、生态富美的村庄风貌,做好“集体经济+”文章,做优做强特色主导产业,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和文化礼堂建设,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要担当实干,注重提升党员干部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警示教育,打造忠诚干净铁军队伍。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