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航空科普夏令营开营
2019-07-01 23:31

小列车长、小飞行员、小解放军……进入到暑假的航空小镇,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小客人。7月1日晚,航空小镇航空科普夏令营开营暨欢乐海洋节正式启动,副市长郑志华出席启动仪式。

“开飞机、玩卡丁车、坐热气球、坐火车非常开心。”来自宁波慈溪的小朋友介绍起几日的夏令营活动来如数家珍,才来第一天的苏州小朋友则对未来几天的行程充满了期待。航空小镇温泉度假村营销总监郑利鸿介绍说,夏令营主要以航空为主题,内容包括航空知识学习、飞行模拟体验等科普活动。活动范围延伸到建德多个景区,有各类旅游和拓展项目。为了丰富夏令营的内容,今年航空小镇还举办了为期两个月的欢乐海洋节,空运各类海洋鱼类到小镇,让小朋友们能够近距离观察,学习课本外的知识。去年暑期共有2万余名小朋友参加夏令营活动,今年预计将突破4万人次。

郑志华参观了海洋节展馆,他要求企业做好科普讲解,为孩子们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加强医疗、卫生保障,确保孩子们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夏令营环境。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