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7-02 22:08

7月1日—2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带队来到我市,赴所联系的乡镇、村和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了解基层实际,倾听基层诉求,切实帮助企业、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市领导周萍英、何亦星、柯汉根等陪同。

7月1日下午,戚哮虎一行来到大同镇胡村源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梅芳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梅芳父母已经去世,奶奶双目失明,梅芳目前正在上大学,家中还有正在上初中的弟弟,日常生活靠姑姑照料。戚哮虎详细了解弟弟的学业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弟弟认真刻苦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期望,暑假在家好好照顾奶奶,多帮姑姑分担家务,过个愉快充实的假期。戚哮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大同村老党员黄良余和永盛村困难党员余杭,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的示范作用,并代表党组织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当天下午,戚哮虎一行走访了助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向合作社负责人了解承包土地面积、育秧中心建设情况和规模、水稻长势、稻米销售等情况。随后,戚哮虎一行调研了大同镇正发药钙,了解企业总投资、厂房面积、产品、原材料、专业技术人员等基本情况,询问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7月1日晚上,戚哮虎来到所联系村大同镇永盛村,和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共谋永盛村发展。在了解文化礼堂建设、“三化”整治、村集体经济消薄增收、村容村貌大变样等情况后,戚哮虎充分肯定了永盛村两委班子所作出的成绩,希望永盛村继续抓好经济增收、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群众三项工作,共同把村庄建设好,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7月2日上午,戚哮虎一行调研了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自九姓渔村码头沿绿道向西步行,戚哮虎一路踏看周围的山水环境,他高度肯定了慢行系统的生态优势,并指出要结合自然条件,打造适宜的景观节点,给市民、游客不同的视觉享受。

随后,戚哮虎一行前往了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在融媒体中央厨房,戚哮虎仔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相关的工作平台基本情况,并与在外采访的媒体记者进行现场直播互动。戚哮虎对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表示要利用媒体平台打破部门间壁垒,畅通政务服务渠道,要加快全媒体融合脚步,多开展培训、交流,提升全员媒体的能力和水平。

在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戚哮虎一行调研了我市文创产业。戚哮虎指出,文创产业的金点子大多产生于群众当中,企业要与时俱进,多和有潜力的动漫、游戏企业合作,打造更多、更富有创意的产品,开拓工业旅游市场,提升知名度和竞争力。

戚哮虎一行还调研了高铁新区及新安江综保工程。(记者 吕蕾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