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代表一委员”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7-03 22:59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7月3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组织市人大代表工委、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室负责人,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责任单位以及街道负责人,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了一次专项视察活动。

视察组深入近江花园、城西集贸市场、新电路、碧江花苑和行政服务中心,了解菜场、街巷、住宅小区(包括有物业及无物业小区)和窗口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责任单位、所属街道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创建情况。

代表委员们认为,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礼让斑马线”活动和最美楼道创建深入推进,文明出行蔚然成风,充分展示了我市文明城市形象。但创建工作任重道远,建议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广泛发动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部门管理和属地管理,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切实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整体提升。(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