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议案建议
2019-07-03 22:59

7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议案建议督办会,督查了解《关于加快环三江口区域建设 打造“杭州拥江发展示范区”的议案》办理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参加会议。

会上,主办单位高铁新区(拥江办)和相关协办单位汇报了该议案办理情况。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狠抓项目推进,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文旅融合发展,加快东线5A级景区创建,突出品牌项目引领,打造精品亮点工程,拥江发展工作顺利推进。

听取汇报后,人大代表认为相关单位积极思考研究,合力推进,对议案办理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重视环三江口区域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实施拥江发展战略是事关杭州长远发展全局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进杭州一流城市和世界名城建设的重要部署,对建德而言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将《关于加快环三江口区域建设 打造“杭州拥江发展示范区”的议案》列为重点建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都有责任、有义务在党委领导下助推政府融入杭州拥江发展战略,抓住机遇,实现建德自身发展。

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满意,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高度认识拥江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高水平编制好拥江发展的一系列规划,高质量实施好拥江发展战略中的项目,高铁新区(拥江办)要加强和杭州对接,积极争取资金、项目,并有力、有效做好协调工作,各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街道)要在拥江办协调下合力推进,全力推进建德拥江发展工作走在前列。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