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缪承潮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7-03 23:06

7月3日,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来我市梅城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调研指导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并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领导童定干、钱晓华陪同。

在梅城镇,缪承潮首先登上澄清门城楼,考察古城墙保护修缮和城市防洪工程,踏看南大街、三星街、后历路等美丽城镇建设的重点街区以及玉带河贯通工程等重点工程。经过立面整治和业态调整提升后的南大街,逐步显现出了曾经的繁华和风貌;三星街上的清邮局等历史遗址旧居已经得到了系统的修缮,还原再现了当年的古韵;玉带河贯通工程也正在顺利推进,目前连接西湖的水道已初见雏形。缪承潮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就进一步加快重点工程进度、提升施工标准质量、完善遗址修缮保护等工作提出要求。

在总兵府遗址考古发掘现场,缪承潮详细了解了遗址整体发掘进展情况、当前考古研究成果以及后续保护开发等情况。随后,缪承潮又视察了府前路整治提升以及状元坊、三元坊恢复工程,并参观了初步完工的浙大西迁旧址展陈馆。缪承潮指出,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已经进入关键攻坚阶段,要切实按照“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的目标定位,全力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工程,抓好环境提升,注重业态调整,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建设全省、全国美丽城镇样板典范。

活动中,缪承潮还先后走访慰问了梅城镇的困难党员盛丽芬和陈云龙。在盛丽芬的家中,缪承潮与她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和家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盛丽芬身患白血病十余年,需要常年吃药,特别是儿子从小脑瘫,需要她和家人细心照顾,家庭收入也只能依靠退休金,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缪承潮鼓励盛丽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家住宝华洲社区的老党员陈云龙,曾担任社区支部书记,但是一场大病给他的身体和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缪承潮向他嘘寒问暖,祝愿他早日康复,并希望他在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缪承潮还要求梅城镇和社区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

缪承潮还专程走访慰问了杭州运河集团严州古城(梅城)综合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