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大洋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7-03 23:07

7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洋镇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给企业上市加油鼓劲,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市领导叶万生、叶志高参加活动。

新化化工已于6月27日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而大洋生物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首发上市申请也已获证监会受理。

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新化化工大洋厂区和大洋生物科技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把脉问诊,提出建议意见。

座谈交流会上,童定干对新化化工成功在A股主板上市表示祝贺,勉励企业要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并希望大洋生物科技早日实现上市。童定干指出,在坚守安全环保红线的基础上,相关企业要精心谋划好“如何借助资本市场,加快转型升级”这篇文章。他强调,中美贸易摩擦不断的背景下,中小微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是有效应对途径。具体而言,要强装备,数字化是转型升级的核心切入口,企业要加强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线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要强产品,企业要专注主业,加大科技投入和产品研发力度,做好产业布局,努力打造科技含量高且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要重管理,顺应发展潮流,实行智能化的企业管理;要强人才,有效运用对外招引、企业自主培养和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合作等途径,加快人才队伍建设,鼓励科技创新。

围绕企业“如何做大做强、发展总部经济”的议题,童定干强调,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拥江发展”等多重机遇,打造好相关发展平台,通过发展总部经济,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走更高端、更高附加值的产业发展路子。

童定干要求,全市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按照“立说立办办结”的要求,立足职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