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07-04 23:28

4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听取浙江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徐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童定干、朱欢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主持学习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推进自我革命、正确把握党性和人民性的关系、增强八种本领……讲座中,徐彬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在推进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切入口,从“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本质的特征上牢记初心使命、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本立场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推进自我革命内在动力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能力建设中牢记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度阐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大家更好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极大的启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高质量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持续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加快建德崛起新篇章。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