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副市长王宏调研我市农村饮用水工作
2019-07-04 23:50

4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王宏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村饮用水工作。我市领导陈文岳陪同调研。

王宏一行先后来到下涯镇乌驹市村、大洲村,实地考察了乌驹市村供水管网延伸工程、大洲村单村水站,详细了解了省暗访后问题整改情况和管护情况。乌驹市村原供水管网自来水渗漏严重,新的管网延伸工程预计9月完工,届时将彻底解决自来水渗漏问题。大洲村单村水站已经建成,但水源管理有待加强,检测体系还需完善。

王宏强调,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是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质保量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进一步扩大供水覆盖范围,着力打通毛细血管,做到城乡居民饮水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把民生工程实事办好,让老百姓满意。要加强水质检测,推进检测并网,做到水厂自检与监管部门抽检相结合,让广大群众喝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王宏一行还随机走进大洲村村民家中,了解饮水情况,当得知村民喝水很放心、大家都满意和认可用水应缴费时,王宏很高兴。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