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餐饮行业协会换届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2019-07-09 21:26

7月9日上午,市餐饮行业协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会员大会。省餐饮协会会长章凤仙、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朱峥以及我市领导童文扬、王百金等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餐饮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报表彰了各类先进。同时,进行了庆祝市餐饮协会成立5周年成果展及建德市著名餐饮企业菜品展示。

建德市餐饮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月1月,坚持以“绿色养生,食美建德”为行业指导思想,为我市成功创建“中国养生美食名城”及挖掘地方特色美食、提升餐饮水平、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打响建德餐饮品牌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市餐饮行业协会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希望协会不断扩大会员覆盖面,积极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高度重视团结,各部门要重视餐饮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把我市的餐饮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为全市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