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9-07-09 21:29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部分地质灾害点防治工作,要求加强监测预警,确保汛期地质灾害防控举措落实到位。

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杨村桥镇上山村、新安江街道翠微路相关边坡塌方路段,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点情况及防范措施。

童定干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加强监测,扩大巡查覆盖面,重点加强山塘水库、重点地段、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和在建工程等地的日常巡查,确保汛期地质灾害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与防治工作,加快整治工程进度;要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尽最大努力防止地质灾害发生,最大限度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