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宁夏中卫市政协来我市调研
2019-07-11 21:49

7月11日上午,宁夏中卫市政协主席罗成虎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智慧医院建设。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陪同调研。

罗成虎一行来到市一医院,现场参观了该院智能医疗系统、自助挂号机、门诊、抽血等就医场所,详细了解我市关于“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智慧医院建设情况。

据了解,我市联合阿里巴巴以市一医院为载体,打造了“刷脸就医+移动支付+信用惩戒”全新诊疗模式。就医模式的改革,可以让市民享受无卡看病、诊后一次性付费的便利,不仅省去了检查、配药两个付费排队的环节,甚至可以回家后在48小时内采用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罗成虎对我市智慧医院系统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德市智慧医院的建设不仅是建德市党委、政府惠民工程的体现,更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建德市的做法给中卫市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参考依据。希望能以此为桥梁,加强两地的医疗合作互助,加深交流学习,积极推动两地医疗事业共同发展。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叶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