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志云一行来建调研反邪教工作
2019-07-14 19:42

7月12日,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一行来我市调研反邪教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百金陪同调研。

安志云一行先后来到寿昌教堂、明珠小学、府东社区等地,实地考察我市宗教场所、学校、社区反邪教阵地建设和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明珠小学的反邪教手抄报和府东社区百姓喜闻乐见、易于传播的反邪教谜语,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安志云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我市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社区负责人交流探讨反邪教工作,调研组对我市反邪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安志云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反邪教工作的整体性、艰巨性、复杂性;增强反邪教教育工作的精准性、协同性,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社会反邪教教育工作,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加强校园风险防控,既要让反邪教教育进课堂,也要加大对教职工的教育防范;切实增强宗教反邪能力,充分发挥各宗教团体反邪教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宗教团体反邪、防邪水平。要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反邪教组织,增强转化教育能力,确保反邪教工作落细落实,为平安建设、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