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2019-07-14 19:46

7月12日8时至13日15时,全市平均面雨量113.5毫米,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市防指启动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7月13日下午,市防指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进一步分析研究当前的防汛形势,布置下一步防汛减灾工作。副市长陈文岳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各地当前的汛情、受灾、抗灾情况,市气象局通报了近期我市的天气情况,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就当前防汛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受梅雨带影响,7月13日傍晚我市仍是中到大雨,夜里转小到中雨,面雨量20—30毫米,局部50毫米以上,雨量分布南多北少。7月14—16日,我市还有雷阵雨天气,局部有暴雨。从目前资料分析,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17日前出梅的概率不大。

陈文岳指出,针对当前的汛情,各乡镇(街道)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处置有力、排查细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警惕,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对各类水库、危旧房屋、地质灾害隐患点、沟渠堤岸、各类工地、已发生险情的点位加强巡查,注意事故点位的水、电安全,坚决按照预案做好准备,同时及时做好重要信息上报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