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9-07-14 19:48

7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工作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创建工作还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在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中,网格包干共建作用发挥明显、点位对标创建能力不断增强、城市常态化管理落实到位,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会议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继续保持创建工作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强化常态化管理,巩固并提升创新成果。要围绕创建达标,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加强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交通秩序规范管理等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民参与,持续强化氛围营造,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发动,干部带头、群众参与,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围绕任务落实,不断健全机制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围绕问题和工作任务,加强动态监控,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按时完成。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