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6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9-07-16 22:19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6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市工商联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王百金等出席会议。

该重点提案由张早林领衔办理,王百金协商办理,市发改局、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等十家单位共同承办。该重点提案交办后,各承办单位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为加快我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人、市政协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张早林充分肯定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承办单位充分认识加强提案办理的重要意义,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实效;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加大办理力度;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机制创新;进一步加强督查问效,提高办理质量,真正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徐亚娟、王百金充分肯定了提案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们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协商,强化结合,高度配合,确保提案办理质量。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