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
2019-07-16 22:20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梅城镇专题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踏看美丽城镇建设各项重点工程实施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叶万生、杨福泉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首先视察了梅城镇城南路等街面的环境整治提升情况,随后又沿着南大街、三星街、后历路、东门街、市民路、府前路等主要干道,对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重点打造的道路、区块以及工程项目的实施进度进行查看。调研中,童定干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沿街立面和街景改造提升、业态布局调整、景观绿化完善、历史遗址修缮以及道路管网铺装等重点工作整体情况,并就优化设计方案、完善施工细节、提升建设质量等内容提出具体指导要求。

童定干在调研时指出,通过梅城镇和各相关部门及项目主体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新时代美丽城镇形象初见雏形。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对已经初步建成的各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完善细节和提升质量,力求精益求精,并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进各项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实现整体协调统一效果,打造样板典范,同时认真做好业态布局调整、历史文化展陈等文章,不断丰富美丽城镇的功能和内涵,展现千年古府的特色和古韵。此外,要加强美丽城镇重点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充分运用民间街长制等相关制度,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安全顺利推进。

调研中,童定干还对梅城镇城西村(千鹤村)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考察。(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