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星助阵 “泳士”集结 “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本月28日开赛
2019-07-18 00:17

一年一度的“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又将鸣锣开战。7月17日,珀莱雅2019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浙江广电集团举行。浙江卫视、浙江日报、腾讯大浙网、新浪浙江等20余家媒体参加发布会。市领导孟关良、郑志华出席发布会。

伊一、华少、沈涛、席文、何敏、范大姐、杨雨等明星名人为“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发出邀请的视频拉开发布会的序幕。副市长郑志华在致辞中说,“夏日冬泳”挑战赛经过多年的发展,关注度一届比一届高,口碑一届比一届好,报名人数屡创新高,火爆程度堪比当下热门的马拉松,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家级特色群众性体育赛事。值得一提的是,游泳世界冠军杨雨和浙江卫视首席主播何敏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为参加“夏日冬泳”的勇士们助力,郑志华为她们分别颁发了“001号”和“002号”运动员证。

本届“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将于7月28日在建德新安江开赛,共设置“耐寒勇士横渡新安江团体挑战赛”和“耐寒勇士畅游新安江”两个项目。报名公告一经发布,短短6天就突破了原定2000人的名额,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山西、新疆、香港、台湾等全国30个省市地区的118支代表队参加,其中还有16个国家的40多位国际友人参加。

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总监沈健以及游泳世界冠军杨雨等,从“夏日冬泳”品牌发展、融媒体宣传、现场体验等方面作了介绍。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