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160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9-07-18 00:17

7月17日,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160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加快推进航空学院落地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等出席会议。

160号提案为并案提案,由民进建德市委会和市政协委员汪茜、吴瑞华提出,由王江领衔办理,严凌云协商办理,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市教育局、市人力社保局等五家单位共同承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人、市政协提案委分别发言,承办单位与提案人就进一步办好该提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江指出,推动建德跨越赶超发展,需要有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要认清形势、正确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适用型航空学院,为建德通航产业发展培养人才;要立足现状、抢占先机,特别要抢占沟通的先机、政策的先机和筹备的先机,主动作为打好基础;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以开发区(航空小镇)为主体牵好头,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要克难攻坚、有序推进,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航空学院落地,为建德跨越赶超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严凌云指出,160号提案选题准、调研深、建议实,要着眼高起点,组建工作班子,有计划、实质性地推进高层次、实用型航空学院建设,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为此献计出力。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