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七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开幕
2019-07-18 00:23

激情夏日,冰爽啤酒。7月17晚,第七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在双江旅游休闲特色街点燃今夏狂欢的热潮。啤酒与音乐、美食一拍即合,碰撞出这个夏天的最炫激情。

本届啤酒节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旅体局、商务局、旅投公司、融媒体中心、青岛啤酒公司承办。好水酿好酒,青岛啤酒公司依托建德优异的水资源,精心酿造生产的7017啤酒清爽甘甜、口感丰富,深受建德市民的喜爱。在近几年的发展中,7017啤酒因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和生态底色,已经成为我市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和宣传展示的一个窗口,建德的城市品牌形象也因7017啤酒更加深入人心。

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与夏日冬泳、徒步毅行一样,是建德夏季旅游项目之一。本届啤酒节将持续至7月21日,炎炎夏日,市民、游客相聚在新安江畔,在啤酒、音乐、美食中尽享17℃的清凉,感受建德的魅力。 

(记者 吕 蕾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