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152”重大产业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7-18 23:20

18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单位人员,赴“152”重大产业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副市长夏喜生参加督查。

在更楼街道办,市领导一行专题听取了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心安悦容度假村项目业主单位有关项目进度、需要协调破解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程计划及时间节点等情况介绍,与会的各部门单位也分别围绕加快项目推进等内容进行发言。

朱欢指出,实施推进“152”工程对我市有着重要意义,全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项目业主单位要按照既定目标,共同推进。朱欢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化压力为动力,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严格把关,切实强化为企服务,认真做好服务配套工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红狮环保产业园项目现场,走进中央控制室,实地了解项目工艺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存在困难的汇报。在现场办公后,朱欢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各重大产业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见效。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