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旅投公司工作
2019-07-18 23:26

18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专题调研市旅投公司工作,了解旅投公司经营状况、旅游项目推进、旅游营销工作等情况,听取下一步工作思路。市领导何亦星、郑志华参加调研。

市领导一行来到假日酒店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认真查看酒店改造设计方案,了解酒店周边景观和配套情况,并详细询问项目的工程量、当前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和时间节点,要求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改造进度。随后听取了市旅投公司负责人关于近年来经营状况、景区管理提升、项目建设进展、营销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朱欢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旅游工作活动丰富、宣传有力、项目有突破、营销精准、成绩斐然,建德的对外影响力在不断扩大,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朱欢分析指出,我市现有老景区缺乏宣传、基础设施有待进一步改造提升,现有的旅游项目建设进度不够快、市场营销方式不够创新,现有的体制机制缺乏活力。

朱欢强调,旅游是了解建德的窗口,市旅投公司和相关部门要强化“六个意识”,即责任意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不断扩大建德的对外影响力;机遇意识,依靠当前的各种机遇来推广旅游,及时出台相应的政策,借助各种活动平台宣传建德旅游;争先意识,要勤奋、专注,一门心思、持之以恒地抓好旅游工作;创新意识,对重点的旅游项目,前期要充分谋划,做深做细,集中精力,做成精品;市场意识,做好内部考核,完善国有公司的体制机制,激发活力,把企业做强做大;时间意识,在加快旅游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