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美丽办督查“美丽建德”项目推进情况
2019-07-18 23:32

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美丽办常务副主任赵志荣带领市督查考评办、市美丽办等部门负责人,专项督查新安江街道丰产村、下涯镇马目村、航头镇航景村“美丽建德”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要求有关镇、村强力推进项目,确保今年9月底之前全面完成排定项目,扎实推进“美丽建德”建设。

新安江街道丰产村猴坞安置房周边环境提升进展良好,已经建成彩色沥青道路700米,完成景观铺装、亲水平台等1900平方米,公厕主体已经完工。1700米通村道路也已完工,浙能公司燃气管道已经敷设到村。入村口标志、新建堰坝正抓紧时间建设。

下涯镇马目村和睦自然村墙体粉刷基本完成,精品公厕、文化长廊主体完工,文化礼堂内外装修正在施工,党建文化节点建设月底动工。当天有四支工程队正在现场紧张施工。和睦自然村环境优美,拥有树龄在300年以上的樟树、柏树等古树名木群,旅游公厕、长廊、文化礼堂建设改造提升后,配以周边的古树名木,将大大提升该村的环境品位。

航头镇航景村十多个项目都已动工,草莓精品园道路铺设、长廊建设全部完工,东庙山移民自然村美丽环境提升、生态修复及绿化已经完成90%,休闲场所建设已完成80%,新建公厕完成工程量的一半,63户庭院打造已完成50%。航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到9月底将全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