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48号重点议案
2019-07-21 19:58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带领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关于加快推进寿昌江源头美丽河道建设的议案》进行督办。

今年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鲍土福等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快推进寿昌江源头美丽河道建设的议案》,要求实施大同至沙墩头美丽河道建设项目,后被确定为2019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议案。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踏看了大同劳村溪。会上,主办单位市水利局负责人介绍了寿昌江流域的基本概况、治理目标以及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并对代表们议案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该议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48号重点议案是一个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的议案,议案内容契合生态文明思想,符合当地实际,表达了大同、李家8万多百姓的心声,通过人大代表提议案的形式有力地推动了工作的开展。

就做好下一步议案办理工作,会议要求,强化寿昌江流域治理的规划;加快建设项目的推进落实,在管理、进度、质量上加大力度,镇村要增强主动性,相关部门要强化技术指导和服务;转变传统观念,树立河道治理新理念,循序渐进,兼顾水土流失防治工作;在提议案办理过程中保持双方经常性沟通,力争把议案办成满意件。(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