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叶鉴铭来我市调研考察
2019-07-21 19:59

7月19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杭州市委会主委叶鉴铭,杭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利民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并深入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市政协主席吴铁民,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陪同考察。

叶鉴铭一行先后走访了民进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民革党员之家,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委员工作站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叶鉴铭对民进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和民革党员之家发挥的作用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委员工作站注重总结体制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好委员工作站这一活动载体,发挥委员优势,提升履职能力,打造特色亮点,切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交流学习、团结联谊、宣传等工作,真正将委员工作站建成资政建言、凝聚共识的履职平台。(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