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1 20:00


7月19日,市政府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市长朱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夏喜生主持仪式。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文生、副总经理屠宇飞出席签约仪式并作相关介绍。

朱欢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市积极贯彻落实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战略部署,大力开展“机器换人”和企业“上云”,不断加强企业数字化改造和数字产业引进培育,获评“浙江省两化深度融合示范区”。同时,各类智慧建设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5G作为国家战略之一,代表着世界互联网先进科技成果。中国移动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大型央企,为助力杭州打造“5G第一城”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深入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为我市加快完善基础配套、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公共服务供给、推动城市大脑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方位对接杭州移动5G发展战略,助推各个项目加快落地和见效,为杭州移动公司在通信网络、配套设施及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优质的环境和支持。同时希望杭州移动一如既往地加大建德网络建设力度,聚焦“4G精品网络”和“5G示范网络”,打造有建德特色的5G网络体验和应用场景,让更多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项目、创新应用在建德落地开花,实现互利共赢。

夏喜生和屠宇飞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合作,更好发挥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助推我市数字经济更好发展,加快推进人人通信、物物相联、人机互联,在生产、生活、生态等全领域合作探索以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数字经济应用、数字经济业态和数字经济发展模式,全力打造智慧建德。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