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处一家包装企业
2019-07-23 23:10

image.png

对偷排漏排、超标排放、未批投产等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7月22日晚,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联合公安、新闻媒体组成的联合执法组赴乾潭镇开展零点行动,突击检查了一家印刷包装企业。

当晚10时许的杭州春美包装有限公司仍然灯火通明。执法人员刚进厂区,一股浓浓的刺鼻气味扑面而来。走进生产车间后,执法人员发现,几条印刷、吹塑生产线正在生产,其中有数台印刷机设备未配套建设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在对生产车间进行全面排查后,执法人员还发现该公司破碎造粒生产线废气直排,不符合环保要求。

因企业相关负责人未能当场提供环保审批及验收相关材料,执法人员责令企业立即停产落实整改,并将对企业的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做进一步的跟踪调查处理。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