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大法制委来我市调研
2019-07-23 23:11

7月22日—23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王毅带队来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泉、副市长郑志华陪同调研。

7月22日,王毅一行首先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调研组先后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内的24小时自助服务厅、茶水自助区以及各个办事窗口,一边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一边询问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改革后的切身感受。在兜底办专窗前,调研组了解专窗办事流程和办结率,并为专窗点赞。市行政服务中心局长坐班制也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昨日,王毅主持召开了《浙江省精神卫生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就《浙江省精神卫生条例》(草案)征集各相关部门的意见,与会人员逐字逐句进行研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毅充分肯定了我市精神卫生工作,并表示调研组将充分结合相关建议,认真研究基层要求和意见,切实提高条例可执行性。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