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大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调研
2019-07-23 23:12

7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副主任陶波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调研。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以及我市领导朱欢、叶万生、俞伟、童文扬等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市长朱欢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相关部门围绕各自安全生产监管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分别就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制、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的举措、《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相关内容开展询问。

调研组指出,建德市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部门联动,措施落实到位,协同合作,安全生产阶段性成效较为明显。但也存在安全生产风险较大、企业主体责任还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力量薄弱等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抓好长效机制建设,提高基础安全防范能力;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依法治理水平。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方水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风险管控工作等情况。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