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走进浙江
2019-07-23 23:13

7月23日上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暨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堂”第四讲在杭州举行。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等在建德分会场出席。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开展此次全国政协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积极探索,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面貌新气象的履职新平台。按照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总体部署,2019年全国政协办公厅组建若干宣讲团赴各省区市政协开展宣讲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员凌友诗以《从法统与道统谈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为题,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台盟中央常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以《新时代政协委员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积极作为》为题,深入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研究和履职实践,生动诠释“和平统一、一国两制”这一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提出政协委员应在两岸和平统一和交流交融中发挥解疑释惑、化解矛盾、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团结联系更多人参与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正义事业中来,在新时代携手同心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