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7-23 23:22

image.pn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童定干、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两路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官兵和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7月23日下午,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吴岳炎、陈文岳一行首先来到市武警中队,在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留正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人民子弟兵。市委书记童定干对过去一年广大官兵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加强训练,承担好保家卫国的责任。

在市人武部,童定干一行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并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军营工作和生活情况,提前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童定干感谢市人武部为建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共谋合作发展,助力建德新崛起。

随后,童定干一行来到梅城镇严陵社区,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安增耀和洪樟春。现已87岁高龄的安增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负伤致残,看到市领导来家慰问,他激动地拿出了军功章。童定干感谢老英雄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祝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并现场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在建德新崛起和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中再立新功。在73岁的洪樟春家中,老人口中句句革命腔、笔挺站立行军礼的举动让人动容,童定干祝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嘱咐工作人员要把伤残军人等群体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image.png

市领导朱欢、叶万生、吕平、郑志华、严凌云一行来到32507部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说,解放军32507部队是一支拥有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的部队,长期以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希望军地双方能进一步共谋合作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地方保障工作。

随后,朱欢还来到杨村桥镇绪塘村慰问老复员军人陈锡坤。91岁的陈锡坤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头上还有战争留下的伤疤。他向朱欢述说了当年战争经过,复员回家后的经历以及现在家庭状况。由于老伴已去世,儿子又在四川种草莓,陈锡坤就在村里的老年食堂解决午饭和晚饭,村里也给予诸多照顾。朱欢在交谈中感谢老人对国家和社会的奉献,叮嘱老人注意日常饮食、保重身体。

(记者 仰武 胡燕群 朱永标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