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夜查三家企业
2019-07-26 00:22

根据群众投诉举报,7月24日深夜,“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来到李家镇、大同镇,依法对三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有群众举报称,李家镇佳丽水晶饰品厂内存在一家无证无照木制品加工点,执法组于7月24日22时30分左右到达该点位进行突击检查,发现此处确实存在一家木制品加工点,但现场没有工人在进行加工作业。联合执法组向周边住户及佳丽水晶厂负责人咨询相关情况,取得了该加工点业主的联系方式,将依法对其展开后续调查。

大约23时,执法组又来到大同镇工业功能区,对近期被群众投诉举报的两家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执法组首先来到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该企业生产过程产生的废气收集后通过喷淋系统吸收处理。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的喷淋系统设置浓度低于平时设定值,企业负责人解释这是因为近期有周边群众反映有异味,为了进一步降低异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在达标排放的基础上,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增加处置成本,增大进水量,调低喷淋浓度,使废气处理效果达到最佳。

随后,执法组来到杭州正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有群众投诉该企业夜间生产噪声影响其正常生活,执法组负责监测的工作人员对该企业的北侧厂界及敏感点位(投诉人家门口)进行夜间生产噪声监测,并将根据监测报告对该企业进行后续调查。(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