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组工干部接受主题党日学习教育
2019-07-26 00:23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组工干部守初心、提使命、找差距、抓落实,7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市委组织部8月办公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千鹤妇女纪念馆,重温“不等不靠、敢想敢干、团结协作、艰苦创业”的“千鹤妇女精神”;考察了杨村桥镇十里埠村村庄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了朝美日化企业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杨村桥镇围绕党建引领汇报了该镇各项情况,组织部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

王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准度深度,谋细规定动作、谋精特色动作,拉高标杆、突出特色、细化举措、强化总结、示范带头抓好谋划,实现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

王江强调,要聚焦落地落实,围绕问题短板,推进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聚焦中心,把学习教育、查改问题和推动落实贯穿始终。聚焦工作效果,注重科学安排,强化统筹结合,实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齐头并进。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