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就近办”工作现场会
2019-07-26 00:25

7月25日上午,全市乡镇(街道)“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就近办”现场会在乾潭镇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会议。

加强基层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实现“就近办”,是今年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也是列入我市改革攻坚行动中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年我市推进“就近办”工作以来,各乡镇(街道)已落实便民服务中心场地建设,第一批下放的事项经过梳理后,一般乡镇“就近办”下放事项为175项,乾潭镇、梅城镇约460项,均已做好对接。但从全市面上来看,这项工作推进仍呈现不平衡态势,包括少数乡镇存在进度滞后、人员不够稳定、中心管理不够规范、自助终端利用率不高等问题。

俞伟在现场会上要求,“就近办”工作目标已经确立,全市各乡镇(街道)要紧扣任务目标抓好推进;针对重要的时间节点,不断完善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各项指标要求顺利完成,要紧扣工作标准抓好推进,在设施硬件、服务水准、服务事项上做好细化优化,尤其是做好领导坐班制度的执行;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明确责任分工,不断夯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营造宣传氛围,确保“就近办”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与会人员还对新安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乾潭镇行政审批分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